CSpace
唯签名的数字签名模型的分类
曹正军1; 刘木兰2
2008
发表期刊中国科学e辑技术科学
ISSN1006-9275
卷号038期号:002页码:223
摘要首次提出数字签名分类问题,针对唯签名的数字签名模型的分类引入了一套分类标准,据此,可以把数字签名模型分成5个基类,69个子类.把不同的子类进行适当组合,理论上可以得到21141种数字签名模型,这一结果几乎包含了现有的各种数字签名模型,将有助于探索新签名模型。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0613
专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1.上海大学
2.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曹正军,刘木兰. 唯签名的数字签名模型的分类[J]. 中国科学e辑技术科学,2008,038(002):223.
APA 曹正军,&刘木兰.(2008).唯签名的数字签名模型的分类.中国科学e辑技术科学,038(002),223.
MLA 曹正军,et al."唯签名的数字签名模型的分类".中国科学e辑技术科学 038.002(2008):22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曹正军]的文章
[刘木兰]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曹正军]的文章
[刘木兰]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曹正军]的文章
[刘木兰]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