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不同经济环境下新股申购投资随机模拟分析
张强劲1; 陶雪飞2; 陈芬菲1
2009-01-01
发表期刊系统工程
ISSN1001-4098
卷号027期号:002页码:28
摘要为研究不同经济环境下新股网上申购投资收益情况,分别选取2006年6月至2007年12月和2008年1月至2008年9月两个数据段为研究对象。针对申购资金的不同来源,根据现金、交易所市场回购融资、银行间市场回购融资参与新股网上申购三种不同情形,分析不同资金规模的收益回报情况。研究中基于申购日市场回购利率和新股上市首日售出价的最低值、均值、最高值构造三角概率分布,采用分层抽样技术进行随机模拟,得出投资者比较合理的新股申购资金规模及收益,并提出在不同经济环境下新股申购的投资策略建议。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0356
专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2.重庆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强劲,陶雪飞,陈芬菲. 不同经济环境下新股申购投资随机模拟分析[J]. 系统工程,2009,027(002):28.
APA 张强劲,陶雪飞,&陈芬菲.(2009).不同经济环境下新股申购投资随机模拟分析.系统工程,027(002),28.
MLA 张强劲,et al."不同经济环境下新股申购投资随机模拟分析".系统工程 027.002(2009):2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强劲]的文章
[陶雪飞]的文章
[陈芬菲]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强劲]的文章
[陶雪飞]的文章
[陈芬菲]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强劲]的文章
[陶雪飞]的文章
[陈芬菲]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