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 系统科学研究所
从富到强的中国走出去:近年我国对外直接投资的特征与建议
邵燕敏1; 杨晓光2
2017
发表期刊科技促进发展
ISSN1672-996X
卷号000期号:011页码:888
摘要对外投资是我国参与全球资源配置、推动国内经济结构调整的重要方式,事关我国从富到强的伟业。本文分析了近年来我国对外直接投资的动向和特征,指出我国对外直接投资目前迈上了一个新的发展平台。本文进一步探讨了我国对外直接投资中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提出了完善我国对外直接投资法律法规体系、加强风险监管、鼓励人民币直接投资、加大扶持力度等政策建议。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0154
专题系统科学研究所
作者单位1.北京科技大学
2.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邵燕敏,杨晓光. 从富到强的中国走出去:近年我国对外直接投资的特征与建议[J]. 科技促进发展,2017,000(011):888.
APA 邵燕敏,&杨晓光.(2017).从富到强的中国走出去:近年我国对外直接投资的特征与建议.科技促进发展,000(011),888.
MLA 邵燕敏,et al."从富到强的中国走出去:近年我国对外直接投资的特征与建议".科技促进发展 000.011(2017):88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邵燕敏]的文章
[杨晓光]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邵燕敏]的文章
[杨晓光]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邵燕敏]的文章
[杨晓光]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