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 系统科学研究所
区间参数线性规划的稳定决策模型
马建华1; 房勇2; 陈晓兰1
2013
发表期刊系统科学与数学
ISSN1000-0577
卷号33期号:12页码:1404
摘要稳定决策是对鲁棒优化的扩展,在信息不确定决策中具有广泛的应用,文章将考虑具有区间参数的线性规划的稳定决策问题。首先介绍了全局稳定决策、绝对稳定决策和期望稳定决策的概念,然后给出区间参数线性规划可行解的稳定区间的确定方法,建立了全局稳定决策、绝对稳定决策和期望稳定决策模型,最后给出了算例,通过计算结果的对比分析,说明绝对稳定决策的最优性在整体上要优于鲁棒优化决策。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39827
专题系统科学研究所
作者单位1.山东财经大学
2.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马建华,房勇,陈晓兰. 区间参数线性规划的稳定决策模型[J]. 系统科学与数学,2013,33(12):1404.
APA 马建华,房勇,&陈晓兰.(2013).区间参数线性规划的稳定决策模型.系统科学与数学,33(12),1404.
MLA 马建华,et al."区间参数线性规划的稳定决策模型".系统科学与数学 33.12(2013):140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建华]的文章
[房勇]的文章
[陈晓兰]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建华]的文章
[房勇]的文章
[陈晓兰]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建华]的文章
[房勇]的文章
[陈晓兰]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