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2010年我国进出口形势分析与预测
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进出口预测研究课题组
2010
发表期刊中国科学院院刊
ISSN1000-3045
卷号000期号:001页码:18
摘要本文根据对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分析和截至2009年11月的海关统计数据,对我国进出口总额、中美和中欧贸易进行了测算。预计我国对外贸易将于2009年第4季度触底;2010年,我国对外贸易将逐渐复苏。同时,本文重点分析了2010年我国对外贸易中需要关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建议。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39707
专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进出口预测研究课题组. 2010年我国进出口形势分析与预测[J]. 中国科学院院刊,2010,000(001):18.
APA 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进出口预测研究课题组.(2010).2010年我国进出口形势分析与预测.中国科学院院刊,000(001),18.
MLA 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进出口预测研究课题组."2010年我国进出口形势分析与预测".中国科学院院刊 000.001(2010):1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进出口预测研究课题组]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进出口预测研究课题组]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进出口预测研究课题组]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