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不良资产处置方式及影响因素分析
王凤玲1; 王东浩2; 唐跃3; 许保光1
2011-01-01
发表期刊数理统计与管理
ISSN1002-1566
卷号030期号:002页码:279
摘要本文使用LossMetrics数据库中处置结束的不良资产,研究不同处置方式下不良资产回收率差异及影响因素。研究发现,不同处置方式之下不良资产回收率存在比较大的差异;不同处置方式的选择主要取决于不良资产的质量特征,但处置方式的选择对不良资产的回收也有显著的影响,资产管理公司在不良资产处置的实践中更多地采用了相对好的处置方式。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39392
专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
2.北京交通大学
3.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凤玲,王东浩,唐跃,等. 不良资产处置方式及影响因素分析[J]. 数理统计与管理,2011,030(002):279.
APA 王凤玲,王东浩,唐跃,&许保光.(2011).不良资产处置方式及影响因素分析.数理统计与管理,030(002),279.
MLA 王凤玲,et al."不良资产处置方式及影响因素分析".数理统计与管理 030.002(2011):27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凤玲]的文章
[王东浩]的文章
[唐跃]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凤玲]的文章
[王东浩]的文章
[唐跃]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凤玲]的文章
[王东浩]的文章
[唐跃]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