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徐利治:从留学英国到东北人民大学数学系
徐利治1; 郭金海2; 袁向东3
2004
发表期刊中国科技史料
ISSN1000-0798
卷号025期号:004页码:345
摘要徐利治提供了他自留学英国(1949年7月至1951年9月)、回到清华大学(1951年9月)及遭逢全国高等学校院系调整、与王湘浩和江泽坚等在东北人民大学创建数学系期间(1952年9月至1958年8月)的许多新史料。从中不仅可以看到其学术活动的一些细节,而且可以了解新中国成立后一些知识分子创立高等数学教育机构的艰辛历程。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39266
专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1.大连理工大学
2.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史研究所
3.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徐利治,郭金海,袁向东. 徐利治:从留学英国到东北人民大学数学系[J]. 中国科技史料,2004,025(004):345.
APA 徐利治,郭金海,&袁向东.(2004).徐利治:从留学英国到东北人民大学数学系.中国科技史料,025(004),345.
MLA 徐利治,et al."徐利治:从留学英国到东北人民大学数学系".中国科技史料 025.004(2004):34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利治]的文章
[郭金海]的文章
[袁向东]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利治]的文章
[郭金海]的文章
[袁向东]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利治]的文章
[郭金海]的文章
[袁向东]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