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基于非线性Granger因果检验的中国大陆和世界其他主要股票市场之间的信息溢出
周璞; 李自然
2012
发表期刊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
ISSN1000-6788
卷号032期号:003页码:466
摘要摘要采用线性及非线性Granger因果检验的方法,对中国大陆股票市场和世界其他主要股票市场之间不同阶段的信息溢出现象进行了实证研究。通过比较Granger(1969)线性因果检验和Hiemstra and Jones(1994)非线性因果检验,发现中国大陆市场和世界其他主要股票市场之间存在非线性信息溢出效应;随着中国大陆市场改革的深入和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发展,信息溢出的程度也在提升;在建立风险预警机制时,需要充分考虑其他市场的信息。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38446
专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周璞,李自然. 基于非线性Granger因果检验的中国大陆和世界其他主要股票市场之间的信息溢出[J]. 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2012,032(003):466.
APA 周璞,&李自然.(2012).基于非线性Granger因果检验的中国大陆和世界其他主要股票市场之间的信息溢出.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032(003),466.
MLA 周璞,et al."基于非线性Granger因果检验的中国大陆和世界其他主要股票市场之间的信息溢出".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 032.003(2012):46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璞]的文章
[李自然]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璞]的文章
[李自然]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璞]的文章
[李自然]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