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多媒体图像格式间的转换方式
夏传良1; 李盛恩2
2005
发表期刊计算机应用研究
ISSN1001-3695
卷号022期号:010页码:162
摘要图像是多媒体技术中一种重要的信息媒体,数据量极大并且多种多样的多媒体图像存储格式,阻碍了多媒体技术的发展。为使多媒体技术蓬勃发展,各种图像格式间的转换就显得极为重要。首先详细分析了应用比较广泛的几种图像格式,然后给出这几种图像格式间转换的方法。结果可为多媒体图像软件的开发和应用提供重要的依据。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38425
专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2.山东建筑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夏传良,李盛恩. 多媒体图像格式间的转换方式[J]. 计算机应用研究,2005,022(010):162.
APA 夏传良,&李盛恩.(2005).多媒体图像格式间的转换方式.计算机应用研究,022(010),162.
MLA 夏传良,et al."多媒体图像格式间的转换方式".计算机应用研究 022.010(2005):16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夏传良]的文章
[李盛恩]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夏传良]的文章
[李盛恩]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夏传良]的文章
[李盛恩]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