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我国城市减灾管理综合评价指标体系的研究
金磊1; 吴是静2; 康仲远3; 王廷韫4; 赵汉章2; 刘艳3
1999
发表期刊自然灾害学报
ISSN1004-4574
卷号008期号:002页码:61
摘要城市减灾管理的综合评价问题是关系到提高城市减灾管理水平的重要前提之一。本文从系统科学的观点出发,在探讨城市减灾管理与城市灾害环境及社会经济发展状况之间关系的基础上,提出了建立我国城市减灾管理综合评价体系的总体思路,并在此基础上,运用模糊数学的方法建立了相应的综合评价模型。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37981
专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1.北京市建筑工程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2.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3.北京师范大学
4.中国地震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金磊,吴是静,康仲远,等. 我国城市减灾管理综合评价指标体系的研究[J]. 自然灾害学报,1999,008(002):61.
APA 金磊,吴是静,康仲远,王廷韫,赵汉章,&刘艳.(1999).我国城市减灾管理综合评价指标体系的研究.自然灾害学报,008(002),61.
MLA 金磊,et al."我国城市减灾管理综合评价指标体系的研究".自然灾害学报 008.002(1999):6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金磊]的文章
[吴是静]的文章
[康仲远]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金磊]的文章
[吴是静]的文章
[康仲远]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金磊]的文章
[吴是静]的文章
[康仲远]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