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机动再入飞行器自适应飞行控制系统设计
陈翰馥1; 严卫钢2; 李高风2; 王小虎1
2002-01-01
发表期刊宇航学报
ISSN1000-1328
卷号023期号:001页码:40
摘要研究机动再入飞行器的制导控制问题。为了解决机动再入飞行器气动系数变化范围大、气动耦合严重和气动参数非线性过零常值大等恶劣条件下的控制,并且能充分利用飞行器可测量信息提高系统自适应能力,本文提出了状态方程参数辨识--极点配置--前馈补偿自适应控制的飞行控制系统的设计方法。通过对新型号再入飞行器的制导系统仿真,可以看出该控制系统使其有很好的飞行性能。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37454
专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2.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第17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陈翰馥,严卫钢,李高风,等. 机动再入飞行器自适应飞行控制系统设计[J]. 宇航学报,2002,023(001):40.
APA 陈翰馥,严卫钢,李高风,&王小虎.(2002).机动再入飞行器自适应飞行控制系统设计.宇航学报,023(001),40.
MLA 陈翰馥,et al."机动再入飞行器自适应飞行控制系统设计".宇航学报 023.001(2002):4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翰馥]的文章
[严卫钢]的文章
[李高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翰馥]的文章
[严卫钢]的文章
[李高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翰馥]的文章
[严卫钢]的文章
[李高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