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 系统科学研究所
电力系统有限时间励磁控制
秦化淑; 洪奕光; 程代展; 王玉振
2001-01-01
发表期刊控制与决策
ISSN1001-0920
卷号016期号:002页码:172
摘要利用有限时间控制方法研究多机电力系统的励磁控制问题,提出了一种新的非线性鲁棒励磁控制设计方案,该控制方案收敛速度快,对诸多不确定性因素具有强鲁棒性,并且控制器中的量均为与电网参数和结构无关的局部可测量,完全实现了分散控制,仿真结果表明,该有限时间励磁控制方案的控制效果是令人满意的。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37038
专题系统科学研究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秦化淑,洪奕光,程代展,等. 电力系统有限时间励磁控制[J]. 控制与决策,2001,016(002):172.
APA 秦化淑,洪奕光,程代展,&王玉振.(2001).电力系统有限时间励磁控制.控制与决策,016(002),172.
MLA 秦化淑,et al."电力系统有限时间励磁控制".控制与决策 016.002(2001):17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秦化淑]的文章
[洪奕光]的文章
[程代展]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秦化淑]的文章
[洪奕光]的文章
[程代展]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秦化淑]的文章
[洪奕光]的文章
[程代展]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