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你也需要蒙特卡罗方法——提高应用水平的若干技巧
杨自强
2007
发表期刊数理统计与管理
ISSN1002-1566
卷号026期号:002页码:365
摘要本文是《你也需要蒙特卡罗方法》中的第二篇。文中讨论提高应用水平的一些技巧,涉及模拟模型的选取,提高计算速度或降低抽样方差的一些方法,诸如重要抽样、相关抽样、对偶抽样和分层抽样等。还讨论了模拟中所需的抽样次数的确定和模拟结果的精度评估等实用问题。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36763
专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杨自强. 你也需要蒙特卡罗方法——提高应用水平的若干技巧[J]. 数理统计与管理,2007,026(002):365.
APA 杨自强.(2007).你也需要蒙特卡罗方法——提高应用水平的若干技巧.数理统计与管理,026(002),365.
MLA 杨自强."你也需要蒙特卡罗方法——提高应用水平的若干技巧".数理统计与管理 026.002(2007):36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自强]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自强]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自强]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