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 系统科学研究所
几何代数和几何计算(二)
石赫; 李洪波
2005
发表期刊科学
ISSN0368-6396
卷号057期号:006页码:25
摘要时代的需求 数学科学的发展要适应时代的需求。 欧洲的文艺复兴,极大地促进了自然科学的进步.各类新的重大发现,如天文学、力学、机械学等,只有成功应用了数学,才能形成完美的科学定律。坐标几何正是适应这样的时代需求应运而生的,它的建立改变了科学的历史进程。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36623
专题系统科学研究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石赫,李洪波. 几何代数和几何计算(二)[J]. 科学,2005,057(006):25.
APA 石赫,&李洪波.(2005).几何代数和几何计算(二).科学,057(006),25.
MLA 石赫,et al."几何代数和几何计算(二)".科学 057.006(2005):2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石赫]的文章
[李洪波]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石赫]的文章
[李洪波]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石赫]的文章
[李洪波]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