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 应用数学研究所
运筹学在复杂网络社团结构分析中的应用
章祥荪
2013-01-01
发表期刊运筹与管理
ISSN1007-3221
卷号022期号:005页码:1
摘要社团结构研究是复杂网络这一前沿领域中的重要问题,同运筹学有着密切的关联。本文介绍了传统社团结构问题的基本定义,以及最近十年通过应用运筹学理论对该问题的研究进展。这些进展包括启发式模型,到随后的概率优化模型,以及组合优化模型。通过这些介绍,说明了运筹学方法论和基本工具在复杂系统研究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36553
专题应用数学研究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章祥荪. 运筹学在复杂网络社团结构分析中的应用[J]. 运筹与管理,2013,022(005):1.
APA 章祥荪.(2013).运筹学在复杂网络社团结构分析中的应用.运筹与管理,022(005),1.
MLA 章祥荪."运筹学在复杂网络社团结构分析中的应用".运筹与管理 022.005(2013):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章祥荪]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章祥荪]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章祥荪]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