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移动agent综述
周龙骧; 刘添添
2003
发表期刊计算机应用与软件
ISSN1000-386X
卷号020期号:011页码:19
摘要随着移动环境的迅速发展,移动计算已经成为当前一个研究的前沿和热点。本文从软件的角度,即移动agent,对十年来移动计算的研究工作做了综述,特别是关于移动agent的关键技术(包括迁移技术、通信机制、安全性、容错性、管理、标准化等方面)作了详细的叙述。最后,本文对移动agent未来研究的前景和方向作了展望。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36123
专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周龙骧,刘添添. 移动agent综述[J]. 计算机应用与软件,2003,020(011):19.
APA 周龙骧,&刘添添.(2003).移动agent综述.计算机应用与软件,020(011),19.
MLA 周龙骧,et al."移动agent综述".计算机应用与软件 020.011(2003):1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龙骧]的文章
[刘添添]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龙骧]的文章
[刘添添]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龙骧]的文章
[刘添添]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