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推理维护系统的Petri网模型
林闯1; 陆维明2
1994-01-01
发表期刊软件学报
ISSN1000-9825
卷号005期号:011页码:23
摘要本文为推理维护系统引入一种Petri网模型并对有限非单调理论应用Petri网分析方法。本文提议的模型不但能描述推理维护系统,而且可用网论与网技术分析推理维护,对于一组给定的非单调规则我们给出一个算法可求得其外延,我们还给出一个算法可发现系统的一不致性,我们提出的寻找外延的算法要比现有的重构过程更有效,且它是可判定的。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50010
专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1.国家信息中心
2.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林闯,陆维明. 推理维护系统的Petri网模型[J]. 软件学报,1994,005(011):23.
APA 林闯,&陆维明.(1994).推理维护系统的Petri网模型.软件学报,005(011),23.
MLA 林闯,et al."推理维护系统的Petri网模型".软件学报 005.011(1994):2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林闯]的文章
[陆维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林闯]的文章
[陆维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林闯]的文章
[陆维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