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2维球面到复Grassmann流形的调和映照
李小英
1994-01-01
发表期刊数学学报
ISSN0583-1431
卷号037期号:003页码:387
摘要在这篇文章中我们证明了:设φ:S^2→Gt(C^N)(t>1)是调和映照,它的迷向阶I(φ)≥k。k为整数。若φ的能量密度e(φ)≤2πk(关于S^2上标准度量dS^2=dzdz),则φ是迷向的。作为推论,我们获得了φ:S^2→Gt(C^N)是调和映照(t>1)。若e(φ)≤2π(关于S^2上标准度量dS^2=dzdz),则φ是迷向的。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9313
专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小英. 2维球面到复Grassmann流形的调和映照[J]. 数学学报,1994,037(003):387.
APA 李小英.(1994).2维球面到复Grassmann流形的调和映照.数学学报,037(003),387.
MLA 李小英."2维球面到复Grassmann流形的调和映照".数学学报 037.003(1994):38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小英]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小英]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小英]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