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三维七元线性码的重量谱与改进的遗传算法
陈文德; 孙旭顺
2001
发表期刊应用数学学报
ISSN0254-3079
卷号024期号:003页码:384
摘要n,3,7线性码的重量谱与其差序列是一一对应的。本文改进了1结构4的条件(iv),从而得到了不满足链条件的n,3;7线性码的差序列的充要条件,并应用改进的遗传算法搜索满足链条件的n,3;7线性码的差序列,取得了较好的结果。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8895
专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陈文德,孙旭顺. 三维七元线性码的重量谱与改进的遗传算法[J]. 应用数学学报,2001,024(003):384.
APA 陈文德,&孙旭顺.(2001).三维七元线性码的重量谱与改进的遗传算法.应用数学学报,024(003),384.
MLA 陈文德,et al."三维七元线性码的重量谱与改进的遗传算法".应用数学学报 024.003(2001):38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文德]的文章
[孙旭顺]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文德]的文章
[孙旭顺]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文德]的文章
[孙旭顺]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