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 应用数学研究所
正泛函的积分表示定理和零容集的刻画
董昭; 巩馥洲
2000
发表期刊系统科学与数学
ISSN1000-0577
卷号020期号:002页码:160
摘要设X是Hausdorff拓扑空间,m是其Borel域B(X)上的有限测度。{Tt}〉0是L^p(X;m)(p〉1)上的次马氏半群。Fr,p是由该半群生成的Sobolev空间。Capr,p(.)(r〉0,p〉1)是相应的容度。本文在一定条件下证明了对任意Fr,p中的正泛函ψ,存在X上唯一的σ-有限测度μψ,使得F,r,p「u,ψ」F^*r,p=∫Xu(x)μψ(dx),u∈Fr,p,并且对任意B∈B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6197
专题应用数学研究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董昭,巩馥洲. 正泛函的积分表示定理和零容集的刻画[J]. 系统科学与数学,2000,020(002):160.
APA 董昭,&巩馥洲.(2000).正泛函的积分表示定理和零容集的刻画.系统科学与数学,020(002),160.
MLA 董昭,et al."正泛函的积分表示定理和零容集的刻画".系统科学与数学 020.002(2000):16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董昭]的文章
[巩馥洲]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董昭]的文章
[巩馥洲]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董昭]的文章
[巩馥洲]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