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 数学所
数学家将会最终给出Navier-Stokes方程的解吗?
张平
2018-01-01
发表期刊科学通报
ISSN0023-074X
卷号063期号:012页码:1082
摘要自1934年Leray证明不可压缩Navier-Stokes方程的整体有限能量分布弱解以来,关于三维Leray弱解的正则性和唯一性,以及是否存在有限能量爆破解的研究,一直是流体力学数学理论的核心课题之一.该问题和Clay研究所公布的七大千禧年问题之一——关于三维Navier-Stokes方程的整体正则性——紧密相关.本文主要介绍此问题以及该问题的相关研究进展.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4091
专题数学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平. 数学家将会最终给出Navier-Stokes方程的解吗?[J]. 科学通报,2018,063(012):1082.
APA 张平.(2018).数学家将会最终给出Navier-Stokes方程的解吗?.科学通报,063(012),1082.
MLA 张平."数学家将会最终给出Navier-Stokes方程的解吗?".科学通报 063.012(2018):108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