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 系统科学研究所
西方金融机构的风险管理与金融监管
李仲翔1; 杨晓光2
2000
发表期刊南开管理评论
ISSN1008-3448
卷号000期号:004页码:36
摘要本文主要讨论西方金融机构的风险管理和金融监管机制。我们对西方金融机构的风险管理技术、金融机构的内部风险管理机制、国际金融监管组织以及西方主要国家监管当局的监管措施进行了介绍和评述。我们希望西方国家的风险管理和金融监管的措施和经验能够为我国的金融体制改革所借鉴。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2007
专题系统科学研究所
作者单位1.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2.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仲翔,杨晓光. 西方金融机构的风险管理与金融监管[J]. 南开管理评论,2000,000(004):36.
APA 李仲翔,&杨晓光.(2000).西方金融机构的风险管理与金融监管.南开管理评论,000(004),36.
MLA 李仲翔,et al."西方金融机构的风险管理与金融监管".南开管理评论 000.004(2000):3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仲翔]的文章
[杨晓光]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仲翔]的文章
[杨晓光]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仲翔]的文章
[杨晓光]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