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论非对称选择网的活性与安全性英文
甄强; 陆维明
2000
发表期刊软件学报
ISSN1000-9825
卷号11期号:5页码:590
摘要活性与安全性是网系统的重要行为特性。该文的贡献在于为非对称选择网导出其活性与安全性的一般性质。文章讨论了活性具有单调性的非对称选择网活性与安全性的条件,并给出一个多项式时间算法来判定一个给定的非对称选择网是否是活的、安全的与活性满足单调性。文章还讨论了非对称选择网的两个子类(强化Ⅰ型与强化Ⅱ型),并给出活性满足单调性时其(结构)活与(结构)安全的充分条件。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1686
专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甄强,陆维明. 论非对称选择网的活性与安全性英文[J]. 软件学报,2000,11(5):590.
APA 甄强,&陆维明.(2000).论非对称选择网的活性与安全性英文.软件学报,11(5),590.
MLA 甄强,et al."论非对称选择网的活性与安全性英文".软件学报 11.5(2000):59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甄强]的文章
[陆维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甄强]的文章
[陆维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甄强]的文章
[陆维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