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主系数非线性投入占用产出模型
刘秀丽1; 陈锡康2
2005
发表期刊南京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ISSN1005-9830
卷号029期号:003页码:371
摘要为了解决目前非线性投入产出模型可计算性与可应用性较差的问题,该文在1973—1999年中国不变价投入占用产出表的基础上,采用影响域法选取了47个主系数,然后应用回归分析的方法,得到了各主系数的非线性函数表达式,建立了主系数非线性的投入占用产出模型。最后用实际数据检验计算,证明了模型的有效性。模型计算所需数据易得,计算方法简单快捷,预测精度比RAS法高。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1188
专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1.北京西门子通信网络有限公司
2.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秀丽,陈锡康. 主系数非线性投入占用产出模型[J]. 南京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5,029(003):371.
APA 刘秀丽,&陈锡康.(2005).主系数非线性投入占用产出模型.南京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029(003),371.
MLA 刘秀丽,et al."主系数非线性投入占用产出模型".南京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029.003(2005):37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秀丽]的文章
[陈锡康]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秀丽]的文章
[陈锡康]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秀丽]的文章
[陈锡康]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