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动力系统中的Lipschitz稳定性
陈文成
1995-01-01
发表期刊数学学报
ISSN0583-1431
卷号038期号:005页码:621
摘要本文讨论动力系统的Lipschitz稳定性与吸引性之间的关系,给出动力系统中弱吸引性,吸引性和强吸引性这三个概念相互等价的条件,在一定的条件下证明了(弱、强)吸引子与全局(弱、强)吸引子是一致的,本文还讨论了度量Lyapunov稳定性和拓扑Lyapunov稳定性及它们与Lipschitz稳定性之间的关系。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0118
专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陈文成. 动力系统中的Lipschitz稳定性[J]. 数学学报,1995,038(005):621.
APA 陈文成.(1995).动力系统中的Lipschitz稳定性.数学学报,038(005),621.
MLA 陈文成."动力系统中的Lipschitz稳定性".数学学报 038.005(1995):62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文成]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文成]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文成]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