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基于图文法的并发系统状态测试方法及其实现
周龙骧; 徐建礼
1996
发表期刊软件学报
ISSN1000-9825
卷号007期号:010页码:587
摘要在并发系统的研究和开发中,迫切需要一种能正确有效地描述并发系统的动态进程 联结构,动态进程通信和进程演化行为的形式化方法以及基于这种形式化方法的并发系统动态状态的测试手段。本文介绍一种基于图文法模型的并发系统状态测试方法,该方法与描述并发系统结构和行为的图文法模型相结合,构成了一个并发系统开发支持环境。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0023
专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周龙骧,徐建礼. 基于图文法的并发系统状态测试方法及其实现[J]. 软件学报,1996,007(010):587.
APA 周龙骧,&徐建礼.(1996).基于图文法的并发系统状态测试方法及其实现.软件学报,007(010),587.
MLA 周龙骧,et al."基于图文法的并发系统状态测试方法及其实现".软件学报 007.010(1996):58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龙骧]的文章
[徐建礼]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龙骧]的文章
[徐建礼]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龙骧]的文章
[徐建礼]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